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BOON EDAM 自動旋轉門/保安門/通關機    |    BOON EDAM 通關機

Speedlane 300

產品說明
 

 
 

簡單卻又不失安全的通關機-Speedlane 300

Lifeline Speedlane Swing  是滿足大型企業的建築物的嚴格要求高端瓣屏障檢票口,Speedlane 300產品比較簡單,提供安全與美觀設計了嚴格的等級。Speedlane 300是一個襟翼柵欄旋轉門,因此可以為保安人員和接待員提供支持,以跟踪進入建築物的訪客和工作人員,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用戶才能進入某些區域。 

用戶友好的設計

設計精美的襟翼擋板旋轉門提供了簡單而有效的選擇,因此非常適合那些偏愛精美設計和用戶友好性的應用。
Speedlane 300由兩個橢圓形單元組成,這些橢圓形單元帶有天使門翼,可縮進這些單元中,以允許授權用戶通過。關於此入門解決方案,最引人注目的是已集成在天使之翼中的燈。當車道準備就緒時,將門翼點亮為綠色,並以紅色表示門翼正在關閉或已觸發警報:訪客立即意識到是進入車道還是在等待幫助。